心理健康與幻想療法

想像心理現實

自 14.03.2001

名稱: 基督教拜耳 Christian Bayer portrait
昵稱: Phunny
年齡: 30 18.06
的關係: 問我
作業: 資料庫開發人員
業務: 介意管理
興趣愛好: 雅馬哈鍵盤、 電腦、 溜冰、 電視、 電臺。
的利益: 我自 9 年精神病患者,但健康並試著找一份工作。

我的人:
我的生活開始在 Hofweier 附近的城市巴登-巴登。我是一個有趣的人也對生活的原因。我與我的父母和雙胞胎弟弟住在一棟大房子。我不做毒品和我生活在自已選上的自由。我想要的工作,和我正在自己強。我主要的目的是現在找一份與良好的工作和職業生涯的開始工作。

我的目的是:
在我的生活,我喜歡玩雅馬哈鍵盤音樂或電子音樂系統。在幹好工作與一組,並注意到我工作的朋友和其他成員一樣我是友好的每一天,我想笑很多。


標誌。 基督教拜耳

© 2012年 由基督教拜耳

Say-No-To-Psychosis button

紅色-date.org

為風險和副作用問問你的醫生或藥劑師。
這個主頁是心理學,是真正的自然。
創作共用許可

我的人

Hy!誰知道我。我的名字是基督教拜耳。我總是感覺很幸運,我想瘋狂的事情。我固化在毒品中後, 說不是問題了。我的舊朋友後毒品是很難改變。我依然是有點害羞。朋友、 我的音樂和女孩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我的方法 @ 基督教拜耳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還有一個孿生兄弟。我的父親和母親做得非常好。我在七歲了我第一台 PC。我開始在 14 歲的閱讀的 web 網站。我第一次的刑事法律是一個好的駭客 web 網站的獨立家。然後,我開始變大,我有我自己的電腦而有辦公室分佈。那裡,我有沒有想像力的 Linux,所以我開始我的工作與微軟他 MS-DOS。那裡我學到了如何遊戲和特別是,如何完成官方的消息。這場混亂,我開始使定義為關於法律的 web 網站的 web 網站。我沒有帶悶悶不樂或一輛摩托車因為我的父母假裝它會危險。所以,等等我開始擺脫我的嘴,我有很多好朋友,我們大家都在一家體操俱樂部。這意在來年有一個好的生活。

設計滿足-時尚

在此頁中壞的一面是它不是在樣式中。我們穿的東西,不能想像世界運行如何我們走。一個新的事實,與我們是新的工作和工作與財務狀況,這一點,為了報復這一主題,我們買的服裝,我們想要什麼。我們不買的整個時間,但我們買什麼我們自已喜歡。我們穿什麼我們大多數一樣,和更長的時間。樣式是最佳的方法來變通解決與我們是什麼和我們的感受。然而,我們不應忘記歸咎于和使生氣沒人。幾個不同的樣式,例如是女孩樣式。另一個例子是穿在不同的地方,在我們的身體的不同。然而,要從一個不同的點看到這,我們想像我們是在家裡的一個好朋友,和他穿了我們所見過的最佳長褲和我們認為我想要相同 !不過,它永遠不會對我們一樣,不會吧嗎?要不談,多我猜你: 你應該穿的你怎麼想。愚蠢的文本,但它工作可能在那。我不想說任何人都應該穿些瘋狂,但有時它十分配合。要獲取更多的官方你應不忘了右環和耳朵磨損。做你有點更美麗,您應該使用一點你眨眼睛好的奶油。我要一提的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和不酷的香水味道好。你的褲子顏色應是最好是黑色和與高跟鞋和一個好的設計,並請體育鞋是這樣一種舊的設計。我的事實是: 所有都是人,但他們都穿不同的設計。

我的故鄉

我附近的一個小村莊的結尾的生活問題是每一天到哪裡去跟我的朋友。我們現在去初級俱樂部聚會。這是很多的樂趣,以滿足其他人因為我們相信要被已由另一個見過。我建議一個好的髮型,正常的衣服。舊的和新衣服之間的區別是,穿上它們以不同的方式。我怎麼在觸摸是知名的。我是說像瘋了,跳舞到天亮。我的意圖是要發揮完美的男孩。嘿,酒精是超級出去和請微等待,直到你可以邀請其他人。訪客正在到達的每一分鐘。我寧願用我的酒精冷可口可樂更聰明。
党最後結束時所有的門都關閉和愛花整個晚上。另外,我告訴不是每個公司大事同樣的故事。那裡快速討論了自己的問題。你需要一點樂趣你自己,要與最美好的時光。最好是在晚上習慣,你的感覺和你的問題的探討。好好玩應該是我們的主要任務,你應該保持你主要的習慣,不做停留不友好聯繫。在我自己的生活,最重要的事情是正確的語音,但可能是事實也許更重要。
想想在你的思想,已經在您的關注。

老基金遊戲

它的工作原理:
登記冊。
註冊過程是非常快的。
使一個新職位與基金作為頭條新聞。
在幀中搜索價格。
在幀中寫完了,開始和身體卷。
我們開始與 100.000 元。
在下一幀中編寫的鑽頭和卷。

你是成品的
-讓我們生成一列

官方規則

最後,我不想提什麼都帶一點我們和我們的生活方式之間的空間,並責怪不任何事或人。相反,我要說幾種可能性都比的最佳的正常含義。不過,我們這裡不討論這種廢話,看在眼中的靈魂,習慣性地得不到這類網站。然而,做不能容忍在你周圍的環境中無足輕重。此外,會有更好的生活。

夏季

我覺得有時候早在春天,但有時它給我個驚喜。春天是一段美好時光。因為它有適宜的溫度和權利的感覺它是最好的一幕,長時間散步和新游與朋友。主題是春季和它美麗的想法。我覺得非常高興向這些場面。或許,我們坐在美麗的草和談好長的時間。過去已顯示作為坐在草和說話,任何時候都沒有更好的情況。有一段時間次你可以坐下談談大家都這麼多不同的主題。在這裡,它可能是你使用的問題,和你失去聯繫你要記住。很多人在說很多無關的故事,是因為要默默地交叉情況最好是。要從頭開始,主題再次您需要注意在回您的環境中去。一個簡單的情況是這樣難你失去控制在褻瀆你的時間在春季。在即將來臨的假期的思想是一個硬的主要事實根據生活和希望,並給個理由的方式我們的生活。希望和記憶常常派遣,我想關於感覺的詞語和感覺的關係。有些人查看記憶體是: 一個人會被愛。要啟動春季你應該再要知道如何您好你的記憶。我來沒有查看所有字面上唯一的一個答案。我的智慧是: 我想只有從自己根據我過去的想法我並涉及與其他。

建議我

得到業務概念。你自己行銷的電子報。...我在這給你......沒有快速業務並沒有快速的方式致富。我們這在工作長時間......讓你在長成功的業務。在這裡看到你自己。讀你的人郵寄的和你會很富有和成功。

建議 II

做了最好的廣告。每個業務是行不通地不用它。因此,你應該首先使用橫幅-或打交流。

建議三、

做了最好的廣告。每個企業不成功是沒有它。因此,你可以使用你自己的帶薪的旗幟。從首頁的程式的工作是賣的好方法。總決賽不會誰像那樣嗎?

建議四、

很多人喜歡它很酷,這是很酷: 查找到您的使用者協會。

你可以,我們知道!

自己收集的遊戲和工具的畸形人在電腦上: 我想有關電腦的報告給有關他們概述。然而,我將不給你的例子如何破解一個網路,但反而給寬視圖有關作業系統和軟體。要討論這個問題有點接近我會啟動與作業系統。忘記關於裂縫和駭客攻擊的瘋狂。相反,你應該更有興趣使用,並與您的系統工作。可以以隱藏的使用者的視窗管理系統,這意味著你開始和結束的是關鍵,你需要知道。在圖形的 32-位直到高端軟、 圖形和音樂軟體的 160 位。我的建議是你應該說與一位朋友。讓我們起床,專業,你都無法擊敗硬的男孩,但我們將連接到具有不同電腦的大型網路。我們可以和我建議它,載入軟體試用版,然後去買一個好的廉價版本具有您的興趣。以這種方式,在這裡重要更新。與那,你都有提高的很好的程式設計網路,並且您正在獲取大檔案的支援。進一步操縱在 JAVA 和其他軟體的作業系統應該是必要的。使用者設置和彙編是系統內部的許可證或包括的服務。約,使用者軟體,是能夠從來,賣是你影響很大。艱苦的工作是必要培訓思想,獲取您的基站的商業知識。使用軟體的能力是從事實追加和已知的工作讓你找幾個引擎元件的智慧。
事實是唯一的任務,以瞭解不了解更多,很酷並使您的員工。

英語 / 德語

這是來自美國和德國的真實電視系列的一個故事: 4400

華府是作為一種藥物,它使大腦來處理額外的神經遞質提到本系列: 提到華府。神經遞質是異構的生化材料,它使大腦來達到某些腦區。
進這些電視系列它有關那無名氏是非法分發因為有 4.400 人有特別的能力,在這種"藥"可獲得從不 4400,以便能夠獲得這種能力。
在正常腦的大腦並不是所有範圍都使用。無名氏主角從那裡到的區域可以使用的更多腦由大腦。
正常腦進程的性質只有四個神經遞質。華府使得可能因此華府是用作進一步通過大腦的神經遞質。

一系列行為除了它的這種情況必須已創建,4400 和正常人可以和平地存在彼此相鄰。它是,然而,繼續描述無名氏導致為 50%的人死亡,為什麼不在一系列由政府高興"4400 重造"華府正面,一系列的解釋華府為非法。
<br> <br> PS 裡面: 得不到的恐慌,我對還活著。:)!<br> <br> <br>

這是真實電視系列節目在美國和德國的一份報告: 4400

Promizin 是它被稱為醫學,使大腦能夠處理額外的神經遞質: Promizin 調用。神經遞質是異構的生化物質,允許訪問某些腦區的大腦。<br> 這部電視連續劇是有關,Promizin 非法分發,因為有 4,400 關於特殊能力人士,其中可以獲得通過這種"藥"的不是 4400。<br> 在正常的大腦利用的大腦並不是所有領域。Promizin 因此意味著區域可以使用的大腦更多腦。<br> 但只有四個神經遞質性質由正常腦過程。因此,Promizin 允許 Promizin 作為其他神經遞質的大腦。<br> <br> 該系列也是必須在 4400 中創建一種情況和正常人和平共存的事實。但進一步的系列介紹無名氏在帶領 50%的人死亡,這就是為什麼在系列的 Promizin 積極不喜歡聽"4400 抵抗"的政府,Promizin 非法解釋。<br>

如果 你不想看到性別、 < br / > 你可以去我的解決方案分析真正的愛 這裡

愛的約束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Sexy Picture
< br / > < br / > 這個圖像是領有牌照!!

在這裡是作為有聲讀物德國翻譯從我的網站

德意志 Hörbuch meiner Webseite

Es gibt hier das Hörbuchs als 視頻:

Psychische Gesundheit Hörbuch

Vielen Dank fürs hören 和 viel Spa 嗎?,
基督教拜耳。

1.我講的英國公主的視頻。
2.我的媒體 Diashow,無語。:-)

感謝您給戴安娜王妃 我媒體投影片放映

支援我非盈利發展和説明,
如果你不相信我 請點擊這裡

捐贈了一些為我的網站

從以下選項中選擇:

1.橫幅:
Banner



2.Textlink
心理健康專案



5.版權電腦音樂點唱機的事告訴別人。